关于小卡和小钱。
梦想是不做追星女孩。

爱就是爱啊。没有道理。

九枝灯:

好久没有出现了,最后一次来了哦。



写第一篇文章的时候是2016年4月,两年过去了,自己身上,自己身边的人和事,都好像是平地起高楼迅猛地发生了太多以前从没有想过的事情。

这两年里,仅仅是在喜欢他们这件事上也有太多变化,什么入坑的原因,到一开始的喜欢,又发现了千凯千,觉得是三个人真好,后来又觉得两个人才是最佳组合,后来开始也会想一个人工作生活什么的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很轻松的一件事吧。


我当然无意评价他们真正的关系,我没有任何资格。

其实我知道饭圈是一个很可怕的地方,以前没有玩那个微博的时候,就觉得不过是局外人,去年疯狂玩了一阵子,完完全全被套死了呀。说话做事都要小心啊,我从不在乎被人骂全家,只是无论和任何其他属性的人掐架,被骂的还有他们两个,一想到自己的每一句话招来的是对他们两个的伤害,对我来说都是很有负担的事情,所以那之后也就不想说什么了。而且啊,我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的人,我生活里大部分时间都是靠着我的幽默感在支持生活啊。可是这个圈子,仅仅是这个圈子,是一个极其严格的地方,具体多严格我也不想赘述了,反正大家都明白嘛。哪怕你开玩笑说错一个字,都是要惹来血光之灾的。


可是即使是这样,我还是认识了少数几个不错的朋友,我们隔着屏幕,一起追星,又哭,又笑,喜欢八卦,也分享生活,也会经常发出“我好幸福”的这样的尖叫。


就算抛开这一切,回到一开始,只是单纯的喜欢你们,看着傻乎乎的小视频和烂综艺也能笑出来那时候。那么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也让我快乐过,收获过太多太多了。好开心啊。

我经常性瞎想啊,比如我就会常常想,做粉丝,最痛苦的是什么呢?

永远不是饭圈太乱,公司太垃圾,粉丝智障多,这些不是难受的理由。作为一个可以正常思维的人类来说,做真情实感的粉丝最难的,也是最痛苦的是:他们于你是永远的陌生人,但你却用各种角度,只言片语,镜头剪辑,所有的这些片段力图去剖析他们。

这两年,其实也是他们拔地而起成长的两年。

我很喜欢一句话是说:你相信吗?一个与你生活毫无交集的人会真正的影响你。我相信。

其实这个世界上不讲道理的,残酷又奇怪。可是做人呢,最重要的是要有所相信。因为你和这个世界能发生的所有一切都不过是出自你的意愿。

你可以被影响,因为你打心眼里相信他们能打动你,能影响你。于是他们就成为那个最让你有安全感的陌生人。

我非常认真地喜欢着他们,在每一个机场图,采访现场,综艺,花絮里,也在每一个我伤心和失落里,我无处可逃里,在我被无聊被淹没里,我都把我当下所有的真实的,永远不会推翻的热情和爱通通砸向他们。


以前老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他们啊。


我总说,爱就是爱嘛,没有为什么。


爱就是爱嘛,它选择了我而已。




我这里的故事不会再更新了,可他们的故事会更新的。自己的,和对方的,和其他人的,未来真的好长好长啊。


王俊凯说,不要暴躁要温柔。
易烊千玺说,每一天把事情做好就会有出乎意料的变化。

 
/ 转载自:九枝灯
评论
热度(685)
© 糖很甜 | Powered by LOFTER